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忘羡锁死,weibo同名找我,看官老爷们先戳置顶啊!另,所有文不给转载授权,推整请私戳,不要直接艾特我,蟹脚圆润的走!

【忘羡】今事前尘,你我共担 119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果然像舅舅持陈情十三年

忘机等羡羡十三年

羡羡一份情记了两辈子这种事

都是美好的祈盼

最多的还是人走茶凉吧

====================

第一百一十九回 我会等你

        魏无羡一觉醒来守在身边的竟是蓝思追,这让他略感诧异,从他伤了腿,没法上蹿下跳之后,蓝忘机几乎没有离开过他周围。

        “思追?怎么是你,蓝湛呢?”

        “魏前辈,你醒啦。”蓝思追一边说一边扶魏无羡坐起来:“含光君被泽芜君叫去了,好像是赤峰尊二人的尸体有下落了。”

        “好像?”魏无羡愣了一下,他记得前些天蓝忘机和他提过蓝思追应该带着蓝家的部分门生搜寻被夺棺材的下落的,怎么今天就回到了云深,而搜索棺材的人带回来的消息中还掺有好像二字。

        蓝思追的心思被看透,顿时促狭起来,支支吾吾的道:“额,嗯。”

        魏无羡脸色一板,道:“思追,好好说。”

        别看魏无羡平时嘻嘻哈哈,在小辈面前一点架子都没有,但他认真起来,这些小辈没一个不怕的,蓝思追也不例外。

        “是…是我在和凶尸相斗的时候被人看到了使用温家剑法……后来……”

        哪里还需要后来,魏无羡瞬间就明白这事情的来龙去脉了,心中心中微微叹了口气,道:“好了,这事也怨不得你,以后小心些便是了,回来也好,刚好陪我逗个趣。”

        蓝思追见魏无羡没在生气,心里也悄悄松了口气,要知道,他昨天刚刚回来,就被闻讯赶到的蓝忘机罚抄家规抄到宵禁。

        蓝思追和魏无羡讲了下这次搜寻的结果,温家似乎是在转移棺材的时候露出了马脚,被他们抓住,一路追踪。魏无羡听着只觉得此事恐怕没这么简单。

        两人说着夺棺的事,又聊了两句温宁的近况,蓝忘机便已经回来了。

        蓝思追见含光君进来,便准备告退,但却被蓝忘机拦下,他道:“兄长下午要动身前往清河,叔父尚未苏醒,门中事务需我处理,所以……”

        魏无羡道:“成,让思追陪着我就行,你放心吧,兄长此去若是能够解开心结就好了。”

        蓝忘机见魏无羡答应的爽快,略有诧异,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又嘱咐了蓝思追几句便让他离开了。

        “魏婴,你…”

        “蓝湛,你我之间不说那些,我现在虽然无法成为你的助力,但我绝不会成为你的累赘,你不需要在我和蓝家之中做选择。”

        魏无羡说的很平静,但蓝忘机却再也无法冷静,他快步上前,紧紧抱住魏无羡,道:“不是累赘。”

        魏无羡双手抚着蓝忘机的背,蓝忘机难过,他又何尝好过呢,所谓看淡生死无非是知道续命无望不愿给生者带来痛苦强装的坚强罢了,他是死过一次,可那时他满是绝望,一心求死,可现在,他的身边有蓝湛,有那么多人,他想好好活下去,只是上天和他开了个大玩笑。

        “我会等你。”

        蓝忘机的一句话险些让魏无羡的眼泪决堤,他说我会等你。他已经让他等了十三年,就像蓝忘机不敢问他在乱葬岗怎么熬过来的一般,他也不敢问蓝忘机这十三年究竟是怎么过来的,可他还是说,我会等你。

        “要是等不到呢?”

        “不会!”

        “你可真是个傻瓜。”魏无羡笑了,是他的就是他的,上天可以收走他的时间,难道就能收走蓝湛对他的爱意吗?

        “为你,无妨。”

        十三年,他会等,哪怕是十三世,他也会等,只因为那个人是魏婴。

=============================

TBC

PS:我就是那个昨天吓唬你们要END的那个

我还是死回来更新了

完结什么的怎么可能!

我还有好些想写的梗没写呢!!!

 

评论 ( 58 )
热度 ( 8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