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忘羡锁死,weibo同名找我,看官老爷们先戳置顶啊!另,所有文不给转载授权,推整请私戳,不要直接艾特我,蟹脚圆润的走!

【忘羡】今事前尘,你我共担 216

可以开始心疼了,即将进入结尾篇

如果顺利的话十一就能完结了

今日份的玻璃渣来了

====================

第二百一十六回 带我回家

        虞青尘的贴身法器青巽也是一柄与紫电类似的长鞭,所以他确实擅长抽人,但那都是抽的仇人和邪祟,像魏无羡这样无冤无仇甚至还有搭救骨肉恩情的,他从未动过手。

        即便他小心寻找落鞭的地点,又刻意隐去力道,但在戒鞭本身的加持下,魏无羡的后背还是布满了鲜血。

        戒鞭留下的鞭痕很粗,鞭数过半,在魏无羡的背上,他几乎找不到一块白皙的地方能够落鞭,无奈他只能尽量选那些伤的不重的地方落鞭,即便如此,在本就开裂的伤口上再罚一鞭,对魏无羡来说,都是极大的痛苦。

        “额。”突然加剧的痛苦让魏无羡也忍不住低呼出声。他叫出口的一刹那便紧紧咬住了嘴唇,心里祈祷,可千万别让蓝湛听到。

        数量到了十五,蓝忘机猛然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看着像是要冲到刑台上去,蓝曦臣就在他旁边,一把便将他按在了原地。

        “忘机,你要干什么!”

        “兄长……”蓝忘机喘着粗气,浑身发抖,隐在衣袖下的手握的死紧。

        “忘机,你冷静点,你现在过去,那阿羡不都白挨了吗?”

        蓝忘机错开盯着魏无羡的目光,重重的喘了几口气这才坐回去。在座的所有人几乎都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失态的蓝忘机,暗道这含光君真是将夷陵老祖放在心尖上了。

        江厌离早就将头埋进了金子轩怀里,不敢再看,单听戒鞭打在肉上的声音,她就要受不了了,再想想那挨鞭子的人是他最心疼的弟弟,她真是恨不能替魏无羡受苦。

        金子轩见她这么难受,便劝她先回去休息,等结束了再去看魏无羡,可江厌离不同意,她要在这陪着魏无羡,即便她什么都做不了。

        江澄早已将手中的茶杯捏碎,茶水顺着指间留下,魏无羡,他的师兄,如果他当年没有将金丹剖给自己,那他绝不会成为跪在那里受苦的人。

        “二十。”终于到了仙门中流传的必死之数,魏无羡已经疼的什么都不知道了,他意识中唯一还能存在的只有蓝忘机。

        他靠着与蓝忘机的一点一滴维持着模糊的意识,他想起了他们的初见。一句“天子笑分你一坛。”拉开了二人相识相争的序幕。藏书阁春宫,冷泉调戏,百凤山初吻,这些事情宛如走马灯一样浮现在魏无羡眼前。

        “二十一、二十二。”

        身后剧烈的疼痛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刚开始他还能注意去听守卫人的报数,现在除了疼和蓝忘机,他似乎什么都不知道了。

        “魏婴,我心悦你。”

        “魏婴,跟我回云深不知处,无论结果如何,我定不负你。”

        “魏婴,我愿与你一起承担。”

        “魏婴,我方才所说,句句真心。”

        这是什么,魏无羡恍惚间似乎听到了蓝忘机对他说了一些他并没有印象的话,可为什么会那么真实,真实的让他心悸,到底是什么时候……

        “二十三,二十四。”

        疼痛几乎要剥夺了他思考的能力,又一鞭落下的瞬间,他突然想到了。是血洗不夜天那晚,原来,那天蓝忘机和他说了这么多,他竟然只回了蓝忘机一个“滚”字……

        “二十五。”

        好疼啊,魏无羡觉得自己真的要撑不住了,他想,如果这次真的能撑过去,他一定要告诉蓝忘机一个别的答案。

        “二十六。”

        当最后一鞭落下的同时,蓝忘机犹如离弦之箭,瞬间出现在了魏无羡的身边。避尘出鞘斩断缚仙索,脱力的魏无羡倒在了他的怀里。

        “魏婴,魏婴你怎么样。”蓝忘机虚虚的环着魏无羡,生怕碰到他的伤口增加他的痛苦。

        魏无羡仅凭着心中的那口气撑着一丝意识,他颤抖着抬手抓着蓝忘机的袖子,奋力的朝着蓝忘机耳边靠了一下,他已经没有多少力气,只能尽可能的提起声音道:“蓝湛…”

         蓝忘机赶忙握住他的手,心疼道:“我在。”

        “带我回家。”

===================

TBC

评论 ( 168 )
热度 ( 122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