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忘羡锁死,weibo同名找我,看官老爷们先戳置顶啊!另,所有文不给转载授权,推整请私戳,不要直接艾特我,蟹脚圆润的走!

【忘羡】今事前尘,你我共担 116

好了 真的要搞事情了

无奖竞猜 看看我在哪里挖的搞事情滴坑

东西一丢再丢,事情一糟再糟

==========================

第一百一十六回 再出意外

        将先前奉上的茶又向前推了推,聂怀桑才道:“曦臣哥无非是觉得我观音庙那夜骗了你,可你又如何判断,他最后那句话不是诛心之语。”

        听他这么说,蓝曦臣不由得苦笑一声:“若我真能确定是你,也就不必如此了。”

        看着眼前的清茶,蓝曦臣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聂怀桑,他总是醉心这些,让聂明玦暴跳如雷,最后沏了清茶求他去给说情的日子,只是当时,还有一个人能给他求情。

        轻呷了口盏中半凉的茶,茶香已经散了,但他心中的郁结,只怕难以再消。他放下茶盏,对聂怀桑道:“在我眼中,他与仙门百家认知的都不同,可…若我能多发现一些,是否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大哥不会死,子轩兄,阿羡,大家的结局会否都不一样?”

        对蓝曦臣来说,他最痛苦的或许并不是他最信任的金光瑶做出了那些令人胆寒的事情,而是他这个被世人敬仰的泽芜君竟是他两位结义兄弟离世的帮凶吧。

        “曦臣哥,前尘早已注定,若是更改了,便也不是前尘了,可你不能因一段让人沉溺的往事就剥夺他们的未来。”

        “被压在地底深处,何谈未来?”

        “魏兄没有告诉你他已经有了能让大哥的怨气快速消散的法子吗?”

        “说过,所以,我才会前来。”

        “那曦臣哥为什么……”

        聂怀桑话到一半,厅门突然被人撞开,他派去守卫棺椁的心腹连滚带爬的闯进来,口中喊着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你怎么回来了?”

        “宗,宗主,出事了,赤…赤峰尊的棺材被炸了!”

        “你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听到这个消息,聂怀桑也坐不住了,抓着他的肩膀问道。

        “就,就在不久前,突然有一群黑衣人操纵凶尸杀上了山,炸了封棺的镇山石,将……将赤峰尊二人的尸身劫走了……”

        “你说什么!”

        他刚说完,蓝曦臣就冲了出去,御剑径直冲向封棺之地。

        “曦臣哥,可恶,给我查,那群人怎么上山的,去了哪,给我查,找不到大哥的尸首我就把他扔进去陪葬!”

        跪在下首的人抖了抖,应了声是便匆匆离去,他还从未见过如此暴躁的宗主。

【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处理完族中事务回到静室时已经将近酉时,推开门,却没有在房间内发现魏无羡的身影,想了想,许是还在叔父处没有回来。

        “蓝湛,我回来了。”蓝忘机正准备去找,魏无羡已经回来了。

        不过两天的光景,魏无羡眼下都泛着乌青,当是累的狠了。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坐到身边,道:“辛苦了。”

        魏无羡笑了笑:“说辛苦干什么,我也是蓝家的人,照顾叔父是分内的事。”

        蓝忘机心疼的搂着魏无羡的肩膀,道:“休息。”

        魏无羡起身洗漱,一阵虚弱感传来,他脚下一软,便栽倒在蓝忘机的怀中。

        “魏婴!”蓝忘机见魏无羡突然倒下,吓了一跳,忙去接他。

        怀中的魏无羡已经没了动静,蓝忘机心中着急,顾不得宵禁与不许疾行的家规,忙带着魏无羡前往药室。

        所幸,蓝启仁中毒,药室之中尚有医师留守,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到来也惊到了留守的医师,魏无羡方才还思路清晰的和他们讨论药方的改动,怎的突然昏倒了。

        蓝家医师查看后,道:“含光君,恕我无能为力,魏公子的五脏突然衰弱。”

========================

TBC

评论 ( 50 )
热度 ( 8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易染(感谢心软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